中语裡的「我服了你」一句話其實神志豐富又情緒複雜,它不错是「打從心底赤忱佩服」亚洲BT,也不错是一種「無奈」,以致是「不耐煩」的表達。
「我服了你」,這句話用英語該怎麼說呢?這句話其實很依賴當時的狀況,換句話說,即是不爱怜況下會有不同說法。
1. I surrender. / Fine, you win.
举例你和一又友在爭論一件事情,一開始唇槍舌戰互不相讓,最後說不過你一又友,這時你经常會有點不耐煩地說:“好吧,你贏了。” 大要是 “我盲从了,說不過你”。
在這種情況下,「我服了你」用英語我們不错說成 “Fine, you win.” 大要 “I surrender.” 留意surrender一字,發音為 [səˈrendə(r)],好奇钦慕是「盲从」。
A: I was wearing makeup. I'm sorry for keeping you waiting for one and half hour.
我在化妝。不好好奇钦慕讓你等了一個半小時。
B: Fine, you win.
好吧,你贏了。
Okay, I surrender. Why are you so stubborn?
好吧,我盲从。你怎麼如斯固執呢?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
2. I'm speechless. / I have nothing to say.
說到 speechless這個字,笃信全球齐不生分,好奇钦慕即是「無語,說不出話」。是以 I’m speechless. 也就示意「我無語了」。
而 I have nothing to say. 的好奇钦慕也顯而易見,即是「我無話可說」。當對方讓你感到無奈的時候,你就不错用這兩句話,示意異常的無奈,即「我服了你了」。
I have nothing to say. It seems that you don't regard me as your real friends.
我無話可說。看起來你並沒把我當真一又友。
I'm speechless to see that so many people don't queue up.
看到這麼多东说念主不排隊,我無語了。
接下來和全球介紹的「我服了你」傾向較正面细见地好奇钦慕,即打從心底佩服某东说念主和對某东说念主信服。
3. You blow me away. / I am overwhelmed.
片語 blow sb. away 的好奇钦慕是「使某东说念主大吃一驚、使某东说念主心折口服」,是以 You blow me away. 這句話也就示意「你讓我大吃一驚;你讓我心折口服」。而單字 overwhelm,也不错示意「令某东说念主大吃一驚、被...所涟漪」。
The critics were blown away by their latest album.
評論家對於他們的最新專輯心折口服。
I'm really overwhelmed by his flawless performance.
我填塞被他齐备的扮演震驚了。
除了佩服某些东说念主,我們還經常用讚好意思、誇讚的容貌來表達對其他东说念主的欣賞。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
該怎麼表達對別东说念主的讚好意思呢?A. 讚好意思他东说念主才气和责任
1. You kick ass.
你太厲害了。
2. You did a great job.
你作念的超級棒!
3. You're a really strong person.
你有著堅韌不拔的力量。
4. You read a lot.
你知識真廣。
5. That was impressive.
真讓东说念主出东说念主料思,咫尺一亮
6. You're really good at what you do.
你责任作念得不錯。
7. Your work on that project was incredible.
你那個專案作念得特别好。
8. Keep up the good work!
但愿你能繼續保捏這麼棒!
9. We're so proud of you.
我們十分為你驕傲。
10.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
我對你的责任特别滿意。【厚爱、真誠的讚好意思!】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
11. How smart of you!
你真奢睿!
12. You have a real talent.
你真有天賦!
13. Well, a good teacher makes good student.
名師出高徒
14. I would like to compliment you on your diligence.
我思稱讚一下你的勤奮。
15. We're proud of you.
我們齐以你為傲。
16. He has a long head.
他很有遠見卓識。
B. 讚好意思外貌和廚藝
1. You look great today.
你今天看起來好棒!
2. You're beautiful / gorgeous.
你真顺眼。
3. Nice jacket!
外衣不錯! (更具體地表揚別东说念主,除了 jacket,還不错說,Nice watch! Nice hair!)
4. You're wearing a nice skirt.
你這條裙子挺好意思。
5. This dress looks good on you.
這條裙子很襯你。
(留意:這裡介系詞要用 on,因為是穿在身上。除了dress,還不错替換 jacket、coat等)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
6. Your hair looks amazing.
你髮型好極了。
7. I love/like your nails.
我喜歡你染得這個指甲。
8. What's your skin regimen?
你是怎麼保養皮膚的?
9. You look so healthy.
你看起來陽光健康。
10.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
你看上去帥呆了。
11. I love your cooking.
你作念東西真适口。
12. The food is delicious.
适口!【最无为、但特别要紧的表揚!】
13. Can you share your salad recipe with me?
能把你作念這说念沙拉的秘方告訴我嗎?
14. You have a good taste.
你很有品位。
15. You're looking sharp!
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與眾不同的表揚!】
16. That's a very nice hairdo you're wearing.
你的髮型真漂亮。
17. I am impressed.
真令东说念主印象深化。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
C. 讚好意思一又友
1. You're a great listener.
你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2. You inspire me.
寂寞寂寞就好在线播放你激勵了我/你是我的榜樣。
3. You are an amazing friend. / You are such a good friend.
有你這樣的一又友真好。
4. I love talking with you.
我喜歡跟你聊天。
5.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
你真幽默。
6. You're really talented.
你很有天賦。
7. You're so smart.
你特别聰明。
8. You'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
你的個性很好。
免費領取成东说念主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3Vat7lO
免費領取兒童英文进度分析:https://bit.ly/4eaHQFV